Jun 21, 2013

韓國濟洲島五天自駕遊 ! (Day 3.4) {Pd* Station 民宿,漢拿山豬肉店}


城山日出峰 > Pd*Station :30分鐘車程

Pd*Station 距離「海女博物館」不到10分鐘車程。地點中規中舉,自駕遊的優點就多一種選擇。
民宿由老闆一家經營,有特色的4款櫃房間組合,及3間相連房間。於2012年新裝修營運,潮流設計配上主人的心思,令你假期增添色彩。可能是那位年青掌櫃的創意,房間以至接待處,你會週處發現一點點與別不同小驚喜。



Pd* Station
242 Pyeongdae-ri, Gujwa-eup, Cheju, Jeju-do, Korea
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坪垈里 242
+82 070-8879-0242

兩晚入住的是《黃色櫃房》,在地下一層,初時有點關心隔音是否足夠,尾後發覺包圍著都是寧靜。門鎖是電子密碼鎖,感覺安心,進入後靠門牆身,有個趣緻小鳥屋,"小鳥"記得歸家。

放置好行李,經過內庭一片綠油油草地,通回接待前台,已是晚上21:30時。接待前台在一座獨立洋房裡,也是早餐的地方。年青掌櫃的女友在幫忙我們,打點晚餐的地方。最後撥電話一間附近黑豚肉餐館仍未關門,立即帶我們動身前往。

  • 民宿電話並無登記GPS導航,搜尋要用英文地址便可。
  • 訂房情況非常緊張,想要"櫃房"請早約3~4星期前電郵 email 預約。
  • "櫃房"每晚₩ 70,000,含美味早餐。
  • 房間內有個小秘密,動動身尋找。

啟車前往只5分鐘,掌櫃女友介紹用膳的地方,差不多應該打烊的,都仍然坐上20多人。看來又走進了受地道歡迎的食肆。食館內唯一台高身用餐椅桌的,有一班中年上班族佔據,都貌似酒過三巡,菜過五味。老闆娘殷勤招呼掌櫃女友,替我們張羅了正中央的塌塌米餐桌。望過外頭都漆黑大片,濟州的道路又多數沒有街燈照明,本來已開口留下掌櫃女友一同淺酌,最後她表示自己走步回賓館。多番感激便沒有勉強下去,待食物放上枱面,急著解決自己的飢餓心情。
這次是濟州之旅第三次吃黑豚肉,其怪三間店舖都各別風味。第一間的黑豚肉,肉質較厚肉汁鎖在肉內,炭燒後軟腍有口感,但伴醬汁偏辛辣;第二間的肉質厚度中中,鐵板式燒烤,肉表面帶點'脆'感,不喜辛辣伴醬汁的我就合胃口了;今晚這一間不用炭燒用電熱爐,肉質厚度中中,伴醬汁合我,但嘴肉口感不及前兩者。可能是心理上原因,這店吃烤肉要自己動手,不像其他有剪肉服務!(消費:₩ 36,000)


漢拿山豬 한라산도야지 고기
3643-2 Sehwa-ri, Gujwa-eup
Jeju-si, Jeju-do, South Korea
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细花里 3643-2
+82 64-783-2811

+82 010-3119-45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